close

 7-11的新產品!!!

居然是跟連珍合作的芋泥冰心塔

基隆連珍最有名的名產就是芋泥球,

這次熱騰騰的聯名款怎麼能放過,

立刻去家中附近的7-11尋找它的身影。

叮叮噹噹噹~

就是它,就是這個光在呼喊我,

採用台灣在地芋頭搭配煉乳牛奶醬,

身為甜心螞蟻人怎麼能錯過,

立刻來開箱。

   

 

這個剖面也太療癒了,

厚厚的一層芋泥,

身為芋泥控兼好朋友的我,

真的是飛快完食。

大推薦啦!

很可以,不甜不膩好好吃 =》我指芋泥。

芋泥+煉乳牛奶醬好療癒,

牛奶醬像流沙一樣療癒我的心靈,

也立刻融化滿足我的嘴。

 

至於塔皮我覺得還可以再改善,

酥脆一點會更好吃😋,

但是以超商的甜點來說,

已經是相對出色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7-11 連珍 芋泥控
    全站熱搜

    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