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檢視較大的地圖

 

今天要來推薦一間芋頭控好朋友的愛店啦!!

有多愛這麼愛,我願意每個月都特地跑民生社區吃一次啦!!

 

IMG_0946

[六順豆花] 位於台北松山民生社區內,

這可是當地鼎鼎大名的冰店阿!

你看看這個菜單上面的價格真的是經濟實惠,

我還以為隨便點下來一碗冰會破百,

但你看看我最愛的芋泥火山 => 芋頭控必點!!! 可是百元有找耶!!!

IMG_0941

就是這個光,就是這個光,

芋泥好綿密好細緻到閃閃發光,

不要問我其他品項,

因為我去六順豆花每次必點這家的招牌芋泥火山

IMG_0942

人客啦!!!

你看看這芋泥會流動耶!!!

一挖開就如火山般流下,

當然我的口水也早就一起收不住啦!!

吃貨要來開吃啦!!!!

IMG_0945

你看看我笑得多開心啊!!!

可以跟這個芋泥火山合照當IG網美照啦!!

我的大愛心超級雀躍,開動啦!!!!

喜歡芋泥的朋友趕緊去體驗看看,絕對不會後悔,CP值超高。

 

arrow
arrow

    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