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協珍這個品牌最有名的就是滴雞精,至從懷孕以來,我試過各家的滴雞精,

唯一只能接受老協珍的味道,所以完全被綁架,喝完一箱接一箱。

噓,偷偷說好了~其實我更愛的是老協珍的燕窩,老公在我懷姊姊的時候可是訂了一整年份,

從懷孕吃到產後,真的是有很明顯地讓皮膚變好還水水的,並沒有因為懷孕皮膚變糟糕,

但是因為二寶弟弟的到來,家中所要負擔得開銷太大,所以只好先暫時取消不續訂購。

至從,不吃燕窩之後,就開始嘗試市售的各種 膠原蛋白產品,

有吃有差,而且是真的差很多,

包含皮膚比較水嫩毛髮生長也比較快速,

開始用過之後真的就回不去了。

IMG_3877.JPG

所以,在收到老協珍新產品上市通知,真的讓我心動不已,

畢竟他們家有最美的代言人『徐若瑄』,真的是最好的招牌。

哈,歪樓了。回到正題啦!!

IMG_3888.JPG

美顏飲一包的單價相對比較和藹可親,再加上它跟老協珍家其他產品不同,

它不用加熱,便利真空包設計可以直接攜帶出門飲用,對於忙碌的職業媽媽真的方便許多,

早上來不及的時候,抓一包就出門,吃早餐前趕緊空腹飲用一包。

IMG_3915.JPG

 

膠原蛋白「美顏飲」這可是老協珍耗時多年研發出來的,

官網上強調是採用了四款「超級天然的植物多酚精華」和擁有「日本專利膠原蛋白胜肽PO · OG」,

而外包裝上還詳細介紹說明自家產品的不同,

包含「天然維生素C」、「植物多酚」、「無添加」等完美複方,

強調比一般膠原蛋白分子更小更容易吸收,

完美鎖住強力的膠原蛋白精華,這一定要來體驗一下啦!

畢竟生了兩個孩子之後,都老了好幾歲捏。

 

IMG_3878.JPG

 

平常本來就會購買膠原蛋白粉來補充,因為粉類產品的單價比較便宜,

但常常有一種很恐怖的味道,魚腥味或者奶味臭臭的,我都會怕怕的…。

反而是飲品類較貴,但好喝很多,卻也會讓人擔心飲品類可能添加了過多的糖或者化學添加物來增加適口性,

長期飲用,很擔心會造成身體負擔。

本身因為自己有在餵母奶,所以會更注重產品成份,

老協珍真的是我很相信很喜愛的品牌,可以讓我很放心的長期飲用。

 

IMG_3886.JPG

美顏飲的外盒紙箱Logo和真空便利袋都設計的非常簡約,更大膽的使用鮮豔桃紅色

我真的非常喜歡這樣的設計,完全不會搶走主角的風采。

IMG_3882.JPG

打開後還很貼心提供,QR-Code可以掃描,

立刻拿起手機看看可以連線到甚麼呢??

IMG_3879.JPGIMG_3880.JPG

哈哈哈~~是超貼心的讓消費者可以直接連上老協珍的官網,

立刻可以看到詳細的介紹,而且隨時可以看到最新消息包含最新的搭配組合,

現在居然有我最愛的燉燕窩和美顏飲的組合搭配,

真的太會了~~~整個好心動。

IMG_3881.JPG

一盒內有六包,很貼心可以喝一週。

週一~週六認真飲用,週日睡比較晚也就剛好公休。

IMG_3883.JPG

 

一收到真的好興奮,

當天晚上睡前立刻來試喝,

裝在我的可愛熊熊杯子裡好療癒,

天啊!!!!!!我好喜歡

IMG_3889.JPG

 

微酸微甜好順好入口,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喝起來就像一般的果汁,

沒有奇怪難下嚥的氣味,

喝完真的有淡淡的口齒留香會ˋ回甘,

哈哈~這樣形容會不會太浮誇

但是,是真的啦!!!!可以很開心又雀躍的來去睡美容覺補眠

IMG_3885.JPG

一定要多加詳細介紹一下這款大愛的產品啦!!

真的是一喝就愛上耶!!!

但喝美顏飲有很多重點一定要筆記下來

1. 創新使用[超級天然植物多酚]強力鎖住膠原蛋白精華 => 甜菜根、西印度櫻桃、無花果、山楂

2. 日本專利膠原蛋白胜肽PO.OG => 組成肌膚胺基酸鏈的重要因子

3. 天然無添加的微甜配方

4. 100%植物萃取

5. 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要說三遍 => 早餐空腹或者睡前飲用。 

 

IMG_3884.JPG

說了這麼多!!!!

平常有再吃膠原蛋白粉或者飲用膠原蛋白飲的美眉,

更甚至是不敢吃膠原蛋白害怕味道的人,

一定要立刻下單嘗試這款,絕對不會後悔的,

也絕對不會浪費錢,好好喝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重視體內保養。

大家一起來變漂亮當辣媽



更多詳細簡介,

請上老協珍官網 https://lxz.com.tw/Product/OBB009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