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生一個寶寶會老好多歲,這個真的不假,媽媽這個職業都被操勞到變老了,再加上我又是一個補餵全母奶的媽媽,以前可以睡好睡滿的美容覺,已經變成片段補眠。

一天甚至只睡不到五小時就要出門上班,這就是雙寶職業哺乳媽咪的人生。

每晚孩子睡了之後,屬於媽媽自己的幾個小時,我會趕緊抓時間進行臉部肌膚保養,千萬不能變成黃臉婆阿!

最近非常有感覺到皮膚缺水黯沉容易泛紅脫皮不穩定,隔天早上上妝都很容易脫妝,此時此刻不得不趕緊找尋超級保濕的保養品,身為媽媽的訴求就是快,可以一瓶抵多瓶就是最方便的選擇。

IMG_2661.JPG

一定要來推薦一下DF美肌醫生的產品,這是個醫美級的開架式保養品。你看看每晚保養清單中,調整添加兩樣DF美肌醫生的產品。

每晚的保養順序如下:Crisstar卡霓朵家的醒膚植萃精華化妝水-> SK-II-> DF美肌醫生的亮白C安瓶-> CLARINS 克蘭詩黃金雙激萃->DF美肌醫生的玻尿酸動態保濕霜。

IMG_2664.JPG

我特愛在平常使用的SK-II後面使用亮白C安瓶11瓶超方便,而且攜帶更是方便,也特愛它具有衛福部核可的美白成份還可以同時保濕的特點,使用後立刻可以感覺到光亮光亮的,因裡面有酯化C+美白二胜肽+維他命B3,而且官網強調建議14天密集使用,但是小資個性的我,是隔兩天用一次,再我持續使用一週之後,更是有感覺到早上上妝都不乾澀。

IMG_2662.JPG

每晚要使用的時候再來開封,覺得單支包裝非常的乾淨又方便,一瓶就是一次使用的量,剛剛好,不管是我還是我老公的大臉(後面有使用照片-> 拉老公下來拍照)的使用量都很足夠。

IMG_2670.JPG

另外一個要推薦的DF美肌醫生是玻尿酸動態保濕霜,它有最新的Bio D動態保濕因子再添加新型態玻尿酸長效保濕,強調可以24小時無間斷保濕

所以我將動態保濕霜放在最後一到保養順序來作收尾,肌膚真的很鎖水,我連嘴邊脫皮的情況都可以獲得穩定的控制。

IMG_2663.JPG

接下來,我們來看看各個步驟皮膚狀況的改變,

從第一步的化妝水到最後的動態保濕霜,

可以感覺得出來,皮膚在燈光底下自拍會反光,相當的保濕。

IMG_2668.JPG

保養不分男女,身為老婆的我們也要無時無刻注意枕邊人的膚況喔!!!

好東西一定也要幫忙老公用水水。

所以這次請老公來示範男生使用的效果,

老公已經到了中年大叔的年紀再加上每天騎長途機車通勤,

風吹日曬雨淋更是容易造成相當乾燥的肌膚,

時常脫皮紅腫,只好來依照我的保養程序一步一步使用。

你看看,整個完成之後臉部光澤非常的光亮,超級棒,老公好喜歡。

事後更是不需要我的提醒,就會坐在我的化妝檯前自己塗塗抹抹,

時間不夠的話,也一定會擦玻尿酸動態保濕霜

IMG_2673.JPG

介紹了這麼多,趕緊來看看下面的詳細商品介紹和官網說明。

亮白C安瓶 1.5ml*14 售價1,480元。

1支105元 => 身為媽媽個性的我會兩天用一次較省,保濕度也很夠喔!但如果資本雄厚當然可以每天使用,效果更是十足。

但最近老公也好愛用,那就慫恿老公買給我好了~哈。

IMG_2660.JPG

商品背面都有很詳細的成分介紹和使用步驟說明,相當的貼心。

IMG_2669.JPG

三大亮白因子:
酯化維他命C(Ascorbyl Tetraisopalmitate)
美白二胜肽(Dipeptide Diaminobutyroyl Benzylamide Diacetate)
菸鹼醯胺(維他命B3) Niacinamide


五大保濕防禦成分:
海藻玻尿酸
長角豆籽萃取
甜菜根萃取
密羅木萃取
幼桃萃取

IMG_2675.JPG


使用時機:
最好是夜間保養加入亮白C安瓶,連續14天一次週期,連續且密集的提供肌膚亮白元素,快速見效,連續使用28天,有效維持膚色透亮均勻。

我才使用一週,而且是一週隔天使用,就很有感覺,在保濕度上大大提升,好喜歡好喜歡


使用方法:
安瓶包裝保存成分活性,1次1瓶使用量,建議14天密集使用,可得到柔嫩光澤、晶瑩透亮效果。
添加三大亮白因子、五大保濕防禦成分,具完整美白、保濕及防禦機制,作為密集保護使用,具有「集中淡化、改善黯沉、淨白膚色、防禦修護、保濕鎖水」之功效。

 

玻尿酸動態保濕霜 50ml 市價1,280元

IMG_2659.JPG

商品背面都有很詳細的成分介紹和使用步驟說明,相當的貼心。

IMG_2665.JPG

3種珍貴成分,
海藻包覆型玻尿酸
4D保濕因子
秋葵萃取
配方架構簡單,使用成分單純、安全性高,完全無添加容易引起肌膚過敏的成分,如:酒精、香精、色素、paraben及MI類防腐劑等
無添加任何「增稠劑」成分,而是以「高濃度」「玻尿酸」為基底,濃郁水感,肌膚使用零負擔。

大推薦敏感肌的朋友使用,因為我也是敏感肌膚的一員,很容易泛紅,但使用一週後完全沒有不舒適的感覺。

IMG_2674.JPG
使用建議:
保濕是皮膚保養的根本,因此一年四季皆可使用,清潔肌膚後,取適量本產品均勻塗抹於臉部,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即可。
(夜間)卸妝→潔顏→化妝水→亮白C安瓶→玻尿酸動態保濕霜

更多更多詳細的介紹可以參考DF美肌醫生的官網和粉專喔!

我還想繼續體驗其他產品,這次使用兩種產品真的超級棒

大推薦朋友試用看看。

DF美肌醫生官網 http://bit.ly/2FBUXl4

DF美肌醫生粉專 http://bit.ly/2FAK7vw

 

DF美肌醫生這麼品牌的好處就是,

在實體開架通路也買得到耶!

超方便,是忙碌的職業媽媽便利的好選擇。

購買通路:
全省康是美、康是美eShop、Momo購物網、FB SHOP台塑生醫官方商城。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