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2020的新年禮物是可以幸運入選卡霓朵的試用體驗機會。

收到商品的時候,真的是立刻馬上開箱來使用。

Crisstar卡霓朵這個台灣品牌,我一點都不陌生,

因為自從知道懷孕之後就開始追蹤六月的粉絲團,

小粉絲的我還買了六月所出養胎不養肉的書籍,

前陣子有在六月的粉絲團看過Crisstar卡霓朵的分享文章,

所以可以收到試用商品真的很興奮啦!

IMG_1265.JPG

知道懷孕之後,就很注重保養品的成分,

然後又很愛美,所以都會找尋純天然成分的商品,

直到現在寶寶出生,然後又晉升為雙寶媽咪,

自己常用的晚霜也換成寶寶乳液,

因為雙寶媽的生活極為忙碌,自己又是敏感肌膚,所以不感亂用。

然而家中又有兩個異膚體質的寶寶,一個才剛滿三個月,

所以我在挑選自己跟老公的洗浴系列和保養品都會盡量以天然成分為主,

避免寶貝們去接觸到而不舒適。

 

這次要試用的是Crisstar卡霓朵家的銀離子肌呼吸柔敏保濕沐浴乳2.0醒膚植萃精華化妝水

商品的外包裝採用粉橘色,非常的少女也直接擄獲媽媽的心。

有一個才剛滿3個月的寶貝,所以職業婦女一回到家第一件事情一定是換衣服+洗澡,

就迫不及待來試用Crisstar卡霓朵家非常熱銷CP值相當高的銀離子肌呼吸柔敏保濕沐浴乳2.0

看到肌呼吸這個名字就很心動一定要馬上體驗看看是怎樣的感覺。

 

IMG_1266.JPG

帶著這瓶新歡來去浴室好好享受一下囉!按壓幾下沐浴乳後,

飄出淡淡的草本柑橘薄荷的精油味道,真是令人驚喜,

中性淡雅的香味有一種身心靈沐浴在精油芳香放鬆的感覺,

營造出一種溫和、與大自然親近的健康體驗,

沐浴同時滋潤身體也舒緩身心壓力。

 

產品強調不含防腐劑、礦物油、酒精、人工色素,銀離子取代保存劑,

任何肌膚類型都適用,敏弱肌膚更用擔心過敏,連小孩子都可以安心使用。

IMG_1267.JPG

沐浴時,用手搓揉幾下很快就會產生很細緻的泡沫來清潔身體,

少少量就可以產生大量泡沫,非常節省沐浴乳的使用量。

 

清洗完後,身體都會留存一種乾爽但不乾燥,

摸起來滑順然後聞起來擁有淡淡的清香,

這感覺居然可以維持到隔天早上,一整天都很舒適,

使用完也沒有任何紅腫不舒服的地方。

這罐沐浴乳瞬間變成我家浴室的新歡,連老公都立刻使用這罐,愛不釋手耶!

CP值超高,真的大推薦

IMG_1268.JPG

IMG_1269.JPG

IMG_1270.JPG

沐浴乳讓我更是期待使用醒膚植萃精華化妝水啦!因為化妝水可是Crisstar卡霓朵的明星產品,100%無色素、無酒精。

成份介紹如下:

金盞花萃取液

洋甘菊萃取萃取液

甘草萃取液

蘆薈萃取液

甘油

成份簡單又看得懂,媽媽好安心。

開箱後發現,Crisstar卡霓朵很貼心的除了有一整罐300ml的化妝水外,

還提供了30ml的隨身瓶,讓我們愛美的媽媽們隨時隨地都可以補水保濕,

同時也有兩種使用方式可以選擇,要用化妝棉還是噴霧都可以喔!

超級貼心。現在首波購買還加贈5顆竹炭深層清潔面膜錠,真的超級划算。

IMG_1264.JPG

洗澡完後,我都會同步順便洗臉,

然後立刻進入我的小小更衣室來擦保養品,

在要準備擦保養品前趁著肌膚處於濕潤有水份的狀況下立刻來啟用,

先是依照平常的保養方式搭配化妝棉來使用,增加肌膚飽水度,

而且擦完真很保濕,臉不緊繃乾澀,試用多日也沒有任何紅腫不適,敏感肌膚的人真的可以很安心使用。

IMG_1271.JPG

IMG_1272.JPG

生完小孩後,半夜都要起床擠奶,

常常會造成睡眠不足,早晨起床肌膚缺水危機,

上班上妝前趕緊來補救,讓竹炭深層清潔面膜錠吸飽吸足滿滿的醒膚植萃精華化妝水,

真的是瞬間急救措施,敷著臉趕緊找上班要穿得衣服,媽媽時間寶貴可不能浪費阿!

IMG_1275.JPG

最近上班開始會帶著隨身瓶出門,放在背包裡或著辦公桌上,

因長期在冷氣房容易感到乾澀,就會立即拿起來噴噴補水,

讓肌膚隨時保濕不易脫妝,試用好幾天,我發現到了下午,我的底妝居然還可以好好的存在耶!

真的是很棒的體驗。我覺得這瓶化妝水,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冬天使用保濕足夠而不黏膩,成分單純又安心,連孕婦都可以使用。

IMG_1282.JPG

如最近有想要購買乳液和化妝水的朋友,可以試用看看這個品牌,如果跟我一樣是敏感容易發紅的膚質,更可以安心使用。

CRISSTAR 卡霓朵官方網站 https://www.crisstar.com/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