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23這天上班日,

五點一到大家準時抬屁股起身出發吃春酒去囉!

開開心心玩起抽鑰匙的活動,

參加選手:珠珠、文琦,

鑰匙人:我(被列為最恐怖的駕駛人...還不是因為沒人做過我的車車)、鈴、怡,

選手一:江小姐抽中小怡的機車居然很開心的尖叫,我的車車是有沒有這麼恐怖啦!(心中OS.....)

選手二:珠小姐抽中我的車鑰匙臉居然整個垮下來,我都傻眼,我真的是安全駕駛啦!(大聲說.....)

就這樣一行車隊浩浩蕩蕩出發前往中正路上的美式餐廳Friday。

(題外話:當然是有安全抵達,珠小姐也沒有生命危險,哈哈~驕傲的咧!)

不會點餐的一行人看著菜單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反正我只要吃熔炎巧克力,冰火交融的滋味好讚喔!

小怡也跟我一樣一直強調要吃那個那個,強烈的指著菜單上面的圖片,

這時瘋狂鈴居然說他要來幫忙點餐,

一手搶走服務生的單子玩起來,以下有照片為證。嘿嘿~

 

cats11.jpg

這時師父居然馬上秀出他的小蘋果,

嘿嘿~跟大大玩了起來,好親密喔!

也趕快偷拍一張,這時候鈴靈機一動,

居然說要拍外拍照,

讓大夥也跟著一起上,

但我怎會排第一個啦!

臉好大喔!

算了~犧牲小我完成大我~嘿嘿

 

好餓好餓~

在吶喊的同時每道菜都陸續上來囉!

不過也上得太快讓我們都要消化不停,

這真的還有待改進,

哪有這樣敢客人的,

服務業可是顧客至上的。

cats12.jpg

好吃好吃的~

每道菜都好好吃喔!

但是第一名還是我的最愛,

不可能會變的巧克力蛋糕,

叫我吃個好幾碗都沒有問題,

~感動的痛哭流涕,這真的是太好吃了。

 

大夥吃飽喝足,

滿桌的食物一掃而空但還剩下好幾塊漢堡堡,

但是大家不顧一切玩了起來。

最重要的帶頭人:辣媽鈴小姐,

你的櫻桃可樂一定有加酒,

而且酒精濃度應該不低喔!

瘋狂找遊戲,

想整人的方法,

沒有一個人趕跟進,

大冒險的題目都太可怕啦!

例如:找路人...,大聲吶喊.....,

這真的太冒險啦!ㄟㄟㄟ

此時也喝了櫻桃可樂的江小姐居然開始附和囉!

他要參加要玩要玩,

就產生一系列瘋狂照片,

還隔著玻璃要玩親親,

在餐廳內帶起安全帽,

哈~好瘋狂,此時的我心裡也有點心動要來瘋狂一下。

請注意鈴小姐的臉超級霹靂無敵紅,

紅通通的超像喝醉酒囉!

cats13.jpg

最後當然不忘來張大合照,

還有跟我們的正妹服務員拍張照,

請注意下面那張左上的小照片,

鈴手中握著服務員的識別證,

哈哈~連這個你也想的到,

真的是很妙ㄟ~拉拉拉~

cats14.jpg

 

開開心心吃飽喝足,

玩樂一番抒發壓力,

大鬧Friday餐廳,

大大都快看不下去囉!

其實你也很想跟我們一起瘋狂,

下次一起拍白癡照片吧!

也要在此謝謝經理大人和文琦正妹小姐請客吃春酒,

讓我們有這麼棒的聚餐,

最後一點要稱讚一下下,

哈哈~

 

應大大要求,

趕快擠出這篇文章,

不然我又要被釘在牆上囉!

嘿嘿嘿嘿~動作很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