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天,根本就是很難當網美的季節,

汗流浹背,頭髮總是在濕了又乾,乾了又濕的輪迴中徘徊,

拍個照片,扁塌的頭髮其實還好,我更害怕再加上出油而油油亮亮...

這會讓網美瞬間變成網霉吧!!!!

更慘的是,每天早上打扮漂亮,頭髮整理整齊,

戴了安全帽之後就整個失控,頭皮出油,頭髮服貼,哭哭...

心情整個不美麗渡過一整天

這時候一定很需要一瓶優質的控油洗髮精來照顧我的門面和秀髮。

IMG_2254.jpg

 

挑選控油洗髮精所在意的重點

這時候挑選一瓶好的控油洗髮精相當重要

所以,我在這邊要來說說,我如何挑選?

1. 控油洗髮精洗完後一定要頭皮清爽蓬鬆。

2. 髮質不能乾澀打結,控油也需要保濕。

3. 頭髮可以維持蓬鬆至少兩天不出油扁塌。

4. 頭皮不會有頭皮屑。

5. 控油洗髮精必須是採用天然成分,不含矽靈等添加物。

6. 查詢廠牌誠信度和產品的使用效果與評價。

 

根據以上個人挑選洗髮精的六個重點,我要來推薦最近試用的一款控油洗髮精!!

就是百萬人氣YouTuber 阿滴,共同研發和開創的品牌。

阿滴真的是我的偶像,可以把YT做得這麼火,也是我在經營YT這條道路上學習的優質前輩,

然後到現在開創品牌,更是讓我想要體驗看看這個品牌的特別與特色。

IMG_2256.jpg

 

rill® 川的品牌願景和評價

阿滴對這個品牌的期許,深深打動我的心!!

rill® 川洗髪精開始到一系列保養品,第一個最大的原則就是「我自己可以安心的天天使用」,

也希望能讓像我一樣的過敏兒安心的天天使用

因為老公是重度過敏體質,兩隻小寶貝都是過敏性膚質,

而漸漸老公習慣走養身健康路線來進行生活上的調整,

在選擇產品上開始以注意成分表為主,都一定要選擇看得懂的材料,

避免使用含有很多添加劑和防腐劑這種會造成人體發炎的成分,

畢竟太複雜的成分,真的根本就不了解它到底是什麼東西,會對身體造成怎樣的不舒適。

所以在選擇洗髮精上也一樣,一定要是天然成分,才不會造成頭皮癢癢,

不舒適很容易抓癢抓破皮,那種癢真的是有時候連擦藥都無法控制,

媽媽看了難過,寶寶也會很鬧脾氣睡不好,生氣氣更不好處理。

 

rill® 川頭皮控油淨化草本洗髮精詳細成分介紹

適用:中性和油性髮質。

香氛:薄荷、佛手柑、馬鞭草、草本。

主成份:蜂巢精萃、PCA鋅、檸檬馬鞭草、摩洛哥堅果油、金盞花萃取、蠟菊萃取、綠花恩南番茄樹皮萃取。

安心保障:不含矽靈、石蠟油、石化界面活性劑SLES/SLS、PEG界面活性劑、Parabens防腐劑...等添加物。

採用歐美進口植物萃取配方,有效溫和潔淨頭髮和頭皮,並幫助頭皮平衡控油,達到舒緩功效。

其中我最喜歡rill® 川頭皮控油淨化草本洗髪精的香氛味道,是採用法國SELIN賽利莊園生產的複合精油配方,

高品質的蒸餾萃取技術,讓我每天晚上都很舒壓放鬆,彷彿包圍在浪漫花園,消除每天的工作和生活壓力感。

IMG_2257.jpg

 

選擇rill® 川頭皮控油淨化草本洗髮精的好處

為什麼會選擇rill® 川頭皮控油淨化草本洗髪精呢?

因為本身肌膚很敏感,所以很容易過敏,也常常看皮膚科。

自從遵照著皮膚科醫生說的方式做,也讓我與自己的肌膚相處的很和諧。

醫生說「肌膚不需要過度清潔,而是需要油水平衡才會自然保濕,過度清潔會傷害皮膚表層! 

所以我一直以來都很遵守這個準則在保養我自己的面子!

 

而看到rill® 川這個品牌概念「日常的保養品/清潔用品,不需要如此強大清潔力,而是要讓肌膚保有平衡 」,

整個讓我與rill® 川這個團隊有了共鳴,立刻就想要來體驗和開箱他們家的頭皮控油淨化草本洗髪精

 

會選擇rill® 川頭皮控油淨化草本洗髪精,其實完全是看上它是採用天然植萃的洗髮精,

完全天然無添加化學產品,可以還給肌膚與自然的接觸,達到溫和不刺激,

而且rill® 川頭皮控油淨化草本洗髪精把所有研發的經費放在專注研究高品質原料配方,

跨領域與Vitabox保健團隊合作,搭配食品等級之進口玻尿酸達到保濕滋養的作用,

更採用德國檸檬馬鞭草來幫助頭皮淨化控油及清爽舒適的功效。

IMG_2259.jpg

 

 

如何用rill® 川頭皮控油淨化草本洗髮精認真洗

對於洗頭髮的認知,其實是要認真洗頭皮,讓頭皮呼吸。

第一次透過指腹按壓頭皮然後讓洗髮精停留在頭頂2~3分鐘,

再輕輕的將洗髮精泡泡帶過髮尾,之後再透過清水沖洗帶走髒污。

之後再洗第二遍就可以沖水,這就是我洗頭髮的方式,

快來看看我洗rill® 川頭皮控油淨化草本洗髪精的實際體驗照片吧!

 

出油扁塌的髮根

需要用評價好的rill® 川頭皮控油淨化草本洗髪精進行精緻的洗頭盛宴,改善我出油的頭皮和髮根。

IMG_2217.JPG

Step1. 先將頭髮全部打濕。

IMG_2219.JPG

Step2. 打開rill® 川頭皮控油淨化草本洗髪精,倒出50元硬幣大小的洗髮精量。

用量很省,我就可以洗整個頭髮。

IMG_2221.JPG

Step3. 將rill® 川頭皮控油淨化草本洗髪精先在手上搓出綿密細緻的泡泡。

IMG_2223.JPG

Step4.  用指腹將rill® 川頭皮控油淨化草本洗髪精在頭皮上按壓搓洗,然後停留2~3min。

IMG_2225.JPG

Step5.  最後用rill® 川頭皮控油淨化草本洗髪精帶過髮根髒污。

IMG_2224.JPG

Step6.  再用清水將rill® 川頭皮控油淨化草本洗髪精清洗乾淨。

 

rill® 川頭皮控油淨化草本洗髮精使用後評價

IMG_2230.JPG

在整體實際體驗過rill® 川頭皮控油淨化草本洗髪精之後,

個人和老公都對此款洗髮精的評價都優質,總結整理有以下三項優質評價。

洗完髮質淡淡的清香

頭髮蓬鬆好摸很舒服

隔天頭皮不出油頭髮不扁攤

快來看看我洗完頭髮後的實測,濕髮沒使用梳子也可以將頭髮梳開。

用吹風機吹整的過程也很飄逸。

吹乾的頭髮整個就是飄逸清爽又好摸,甩甩頭髮好輕盈。

只是單純用手繞吹乾,任何頭髮造型品都沒有抹,

髮尾微捲很Q彈,不毛躁很好看。

IMG_2235.JPG

這樣簡單洗完頭髮之後的效果就超級棒,

rill® 川頭皮控油淨化草本洗髪精整體表現可以給很高的評價。

 

rill® 川頭皮控油淨化草本洗髮精隔天上班實測

洗完頭髮當下蓬鬆是很基本的條件,最重要是隔天上班騎車戴完安全帽,

頭頂還要維持蓬鬆是更重要,也是我更在意的部分。

IMG_2250.JPG

到了公司,綁了辮子,沒想到頭頂也可以這樣自然澎澎,很喜歡。

太棒了,就讓我對rill® 川頭皮控油淨化草本洗髪精表現的評價打個分數吧!

這款控油洗髮精,真的可以獲得A+等級的評價,有90分以上的水準。

 

rill® 川頭皮控油淨化草本洗髮精的心得總結

IMG_2239.JPG

這是一款天然植萃的控油洗髮精,更是一款大朋友小朋友都適合的洗髮精,

全家購入一起洗好方便,而且整體的體驗評價很好,

在我所設定的基礎標準外表現更加優異,

我試過髮質蓬鬆度真的可以維持兩天左右喔!

這已經是我試過相當優質的產品囉!

重點:我這一個月以來每兩天就使用一次rill® 川頭皮控油淨化草本洗髪精,

完全沒有任何過敏紅癢不舒適的狀況,

所以我相當推薦大家可以試用看看,

可以放心又安心,並且相信我的使用評價。

 

rill® 川頭皮控油淨化草本洗髮精哪裡買??

rill® 川頭皮控油淨化草本洗髪精 官網:https://bit.ly/2C0TqGf

部落格文章:https://bit.ly/3fgmojD(改善頭皮出油與如何挑選控油洗髮精?)

 

 

芯心湘in_ 湘湘愛分享

▍湘湘 Blog

https://papa751226.pixnet.net/blog

▍湘湘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g/ShantiTsao/posts/?ref=page_internal

▍湘湘 IG

https://instagram.com/practice751226?igshid=lqo4farr4s7a
 
 
 

\ 本篇為廠商邀約體驗 \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