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260.JPG

 

我們全家大小最喜歡一起洗澡,趁著女兒還小可以享受一起沐浴的溫馨時光。

小孩總是會問,為什麼媽媽用這罐我不能用,那我的媽媽可以用嗎?

太多太多的為什麼時期,爸媽會覺得累累又困惑不知道該怎麼解釋才能讓小人聽得懂。

而且,我們家也總有一個小孩子很討厭洗頭或者洗澡,每次洗頭都像打戰一樣,

很容易又哭又鬧又反抗,要讓她有興趣就一定要用沐浴泡泡之類的東西來吸引她進入浴室。

IMG_8259.JPG

剛剛花王出了這款免搓泡的洗髮泡泡+潤髮泡泡剛剛好可以立刻來拐小孩進浴室囉!

因為這種非常時期,寶貝從幼稚園回來一定要趕緊全身脫光光去洗澡,換套乾淨的衣服。

當然暴露在空氣中的頭髮也不能放過。

IMG_8348.JPG

嘿嘿,寶貝來,你超棒的。來幫自己洗頭吧!

你看看,看到泡泡劑型的洗髮精整個表情都不一樣了。

IMG_8351.JPG

終於阿!自己洗頭髮也超開心。

IMG_8350.JPG

整個玩了起來,還把泡泡用進小浴缸中。

洗完澡,居然超開心跟我說,媽媽,我明天還要洗頭。

天啊!這款洗髮泡泡大成功。

已經變成家中要定期回購的商品了。

IMG_8264.JPG

接下來,換我這顆已經兩天沒洗頭的油頭來實際體驗一下。

IMG_8265.JPG
花王植萃弱酸空氣感洗髮泡泡

泡泡超細緻,擠在手上超舒服,是採用高洗淨微米泡。

IMG_8270.JPG

我的長髮需要按壓8下,中短髮只要6下即可。

透過日本研發親膚洗淨技術,我只要將洗髮泡泡透過指腹輕輕按摩即可,

透過細緻微米泡沫滲透帶走油脂和髒汙,讓頭皮和髮絲重新呼吸。

IMG_8269.JPG

IMG_8268.JPG

IMG_8277.JPG

IMG_8274.JPG

第一次實際使用,我就好喜歡喔!

為什麼呢?因為泡泡好細緻,觸感很舒服。

而且很好沖洗,用水輕輕一沖就可以很容易清洗乾淨。

IMG_8282.JPG

你看看洗完頭的髮絲很乾淨有光澤,

重點它是弱酸性,而且也無添加矽靈(這個我最在意),

更重要的是也無添加paraben防腐劑,可以讓小孩安心使用。

此外,他還有添加植萃葡萄籽和楊桃液精華,來保護根根髮絲。

IMG_8283.JPG

洗完頭髮之後,一定要立刻用同款的潤髮泡泡來潤絲。

透過溫和輕微奈米泡泡包覆每根髮絲,讓植物精華均勻滲透,

輕盈好沖洗,即使碰到髮根,也不用擔心殘留厚重黏膩感,讓秀髮擁抱清透空氣感。

IMG_8285.JPG

我是搭大眾交通工具的通勤上班族,

所以每天清洗頭髮是這個特殊防疫時期必須要做的事情。

很喜歡花王這次的新產品,洗完頭的髮絲更喜歡觸摸,

咕溜咕溜的觸感超棒的,一定要體驗一下。

IMG_8288.JPG

用過潤髮泡泡的髮絲整個就是不會打結,

手指頭就可以從頭上往下滑溜。
IMG_8289.JPG

剛吹完頭髮,沒有擦任何髮品,

你看看,超級蓬鬆,

髮根都會直接站立囉!

IMG_8290.JPG

再看看髮尾,不會毛躁耶!

不用上任何髮品就可以有這樣QQ的狀態超喜歡,

IMG_8291.JPG

整個頭髮就是輕飄飄的感覺,

完全體會到空氣透通感。

IMG_8297.JPG

嘿嘿,小小透漏一下。

連我家老公都可以一起用。

IMG_8320.JPG

你看看,非常油性又容易貼頭皮的頭髮,

瞬間蓬鬆,手指頭進去整個就是舒服不黏膩,

很喜歡很喜歡,可以多摸好幾下。

IMG_8323.jpg

IMG_8321.JPG

最後再抹上自己常用的髮油收尾,

你看看髮尾就很乖巧,整理起來超方便。

IMG_8295.JPG

再這邊我真的很推薦花王植萃弱酸空氣感洗髮泡泡+潤髮泡泡組合,

你看看洗完頭隔天經歷過一整天外出,頭髮還是維持得很好很蓬鬆,

是一款我會再幫全家回購的產品。

IMG_8258.JPG


另外,這邊一定要附上去哪裡購買阿!!!!

就是5/1號在全聯搶先販售囉!

更多資訊可以參考官網https://www.kao.com/tw/kao/index.html

 

 

芯心湘in_ 湘湘愛分享

▍湘湘 Blog

https://papa751226.pixnet.net/blog

▍湘湘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g/ShantiTsao/posts/?ref=page_internal

▍湘湘 IG

https://instagram.com/practice751226?igshid=lqo4farr4s7a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