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122.JPG

結完婚後,我很想要一個小孩,

為了這個想法從此之後就踏上了不歸路。

 

跟老公沒有做任何避孕措施的情況下也默默滿了一年,

那的時候的我真的很慌,因為我的肚皮真的都沒有任何消息,

我就開始著了魔似的量體溫,看中醫,買排卵試紙算時間,

但常常撲空,覺得自己白忙一場。

更常常會因為這樣而信心大減,開始搜尋網路上超多文章,

一看再看,找尋更有效的方法。

我完全明白備孕非常想懷孕的心情,

因為這些事情我自己通通做過,哈哈哈。

 

但那時的我告訴自己必須冷靜,先穩定軍心,

第一步去婦產科檢查自己的身體狀況有沒有問題,

確定沒有結構上的問題之後再來調整月經週期。

IMG_6120.JPG

因那時候的月經週期短到只有23~25天左右,

所以我就下定決心要好好吃中藥調理我的冷底子,

大約過了半年,月經週期終於拉長到30~32天左右。

週期穩定之後,中醫那邊持續每週報到,

然後聽從醫生建議開始加入排卵試紙的檢測,

看到第二條線出現淡淡的一條之後,

就可以找老公一起做一休一啦!!好害羞。

IMG_6041.JPG

一定會有人問我說,為什麼要做一休一,

因為女生排卵時間只有24小時,

而且要去跟另外一半說就是今天,

今天一定要做功課了喔!!

這也太有壓力了吧!!

搞得雙方都好緊張啊!!

更何況我們的排卵時間本來就會因為情緒起伏緊張,

而不排卵或者是延期,那不就浪費白白測試了。

所以我那時候的策略真的就是做一休一

一定會抓到你的決心。

 

相對的做一休一也不會讓另外一半壓力這麼大,

如果男生壓力太大可是會造成精蟲數量太少的,

這些都是我聽到的真實案例,機率算是很高的。

 

當初為了懷芯兒寶寶真的是費盡苦心,

回想起來,真的都是到要放棄的時候,

寶寶就來找我們囉!

 

所以真的要放寬心,調養好身體,順其自然是最好的

口頭上說的真的都很簡單啦!但是很容易在內心中不放過自己。

IMG_6059.JPG

那我今天要來介紹一款排卵試紙,就是美國OMTMO的排卵檢測試紙

其實我在挑選上很簡單,就是一定要獨立包裝才方便使用不會被污染,

而且也用習慣直接沾取,最重要一定要反應快好判讀,

因為都是早上出門上班前趕緊使用,然後拍照紀錄數據。

IMG_6042.JPG

美國OMTMO超貼心的啦!!

直接將最重要的判讀資訊呈現在包裝外盒上,

真的是一眼就可以馬上找到還可以直接比對,

超棒的,因為我常常會忘記哪條是T哪條是C。

IMG_6043.JPG

而且一定要購買有衛福部許可的字號才有品質保證。

IMG_6057.JPG

最重要是這張介紹的詳細說明,如果是第一次使用的備孕女生,

有什麼不懂真的都可以在這上面找到,

另外,相對害羞的女生,還有其他問題也可以打電話有專人服務耶!

這就是有品牌公司的好處,一定會有很好的售後服務。

 

這次找了一個月經週期來進行測試,想讓大家知道我是怎麼測的。

上次月經來的時間是3/30日,但因為每次的月經週期都會有些微浮動,

所以我通常會在月經來後的第8天早晨開始量測。

IMG_6083.JPG

接下來的每一天早晨都會記得一定要測試,

等待第二條線的出現。

IMG_6084.JPG

然後,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小秘訣,

就是在快要排卵前的幾天,會有透明的分泌物,

有點像蛋清黏稠狀,那就表示再幾天之內就會排卵,

這時候都會是最容易受孕的時間,

大家一定要把握好這時機。

 

而我此次發現分泌物的時間正好落在4/10(月經來後第12天),

然後在第14天的早上就驗到淡淡的第二條線囉!

所以說~~嘿嘿~~此時此刻的今日晚上開始就可以找老公做一休一囉!!!

加油油~~~~~(噗~不要鬧了,我封肚了啦!!)

IMG_6085.JPG

然後,這邊還要透露一個小步驟,

就是順利結束之後,千千萬萬不要立刻跑去廁所,

要記得把腳腳靠牆壁抬高高喔!!

大約停10~15分鐘,聽說這樣男生的蟲蟲比較好衝刺,也比較好受孕。

雖然是聽說,但我那時候可也是親身經歷+乖乖照做耶!

功課做完,一刻都不敢放下,

還抬腳抬到睡著,哈哈~是有多累。

哈哈~離題了啦!!

IMG_6123.JPG

回歸正題,我在這邊一定要大力推薦一下排卵試紙給準備備孕的女生,

真的比一早起床立刻量基礎體溫還方便。

 

芯心湘in_ 湘湘愛分享

▍湘湘 Blog

https://papa751226.pixnet.net/blog

▍湘湘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g/ShantiTsao/posts/?ref=page_internal

▍湘湘 IG

https://instagram.com/practice751226?igshid=lqo4farr4s7a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