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770.JPG

女生過了25歲,膠原蛋白真的會瘋狂日漸流失,

更不用說當了媽咪之後更是恐怖。

 

所謂的蘋果肌會容易下垂就會顯老,臉部皮膚的細紋也是越來越多,

除了每天必備的勤勞保養按摩外,我必定會吃膠原蛋白粉來保養。

 

膠原蛋白這個好東西呢?只要吃過的朋友就會知道,

頭髮跟指甲會很明顯的長得飛快,皮膚也會變得很水嫩滑溜,

但只要一不吃就會立刻打回原形了,所以我們真的不能沒有它。

除此之外,膠原蛋白的補充也很適合上了年紀的長輩保養。

IMG_5771.JPG

市面上很多號稱膠原蛋白有加維他命C或者Q10...等其他哩哩摳摳的東西,

但膠原蛋白因為要跟別人組團所以加的量一定相對變少。

 

再這邊我要推薦一款,歐森家從國外進口的產品!!

就是好立善水解德國膠原蛋白粉,

為什麼會愛上它呢?

就是因為成份很單純,100%無添加,

再加上是擁有專利水解配方,細小分子更僅有3000道爾吞,

攝取後人體極易吸收,最重要一點就是!!完全無腥味,無"魚"味。

吃過膠原蛋白的人都懂,我超怕那個味道的。

IMG_5777.JPG

好立善膠原蛋白粉還有一個很厲害的地方,

那就是一天一份的熱量僅僅只有18.4大卡

卻含有4.5公克的蛋白質

超級適合我這個母牛媽媽,

優質蛋白質可以在產後提高母奶的質量。

IMG_5772.JPG

膠原蛋白的使用時間我推薦安排在早上起床和睡覺前各補充一匙,

早上出門前飲用增加活力和晚上喝完即刻刷牙洗臉上床睡覺補眠。

IMG_5773.JPG

IMG_5774.JPG

另外,如要外宿或者外出,膠原蛋白粉也不可以缺席,

我會準備這種一格一格的小盒子,攜帶方便,

就不會忘記有哪些保健食品需要補充。

IMG_5775.JPG

IMG_5776.JPG

我喜歡購買單純的膠原蛋白粉,

因如果要補充其他東西,

我會另外購買補充。

 

早餐我喜歡加在牛奶裡面飲用,在上班之前快速補充,

一杯牛奶搭配好立善德國蛋白飲再加上一個自製貝果,

營養滿分開啟我的第一天,請參考我的介紹影片。

IMG_6457.JPG

晚上我喜歡跟好立善的維他命C發泡錠一起攝取,

裡面有滿滿的維他命C,

膠原蛋白跟維他命C一起吃吸收效果會更好。

請參考我的影片介紹!!

影片中分開喝,是為了呈現出好立善的膠原蛋白真的很即溶,

但!!加在一起超好喝的啦!!

真的大力推薦給喜歡喝氣泡飲料的朋友,

這樣一杯低卡低熱量又可以解嘴饞之苦,

愛美變漂亮但不會變胖胖。

說了這麼多,好立善還有一個很厲害的地方,

就是它可是採用歐洲140年第一大廠德國 GELITA原料

不含脂肪和膽固醇,還有很多國際認證的保障,

怎麼可以沒有它陪伴的每一天。

IMG_5778.JPG

IMG_5798.JPG

好立善膠原蛋白粉的價錢,相對CP值超高,持續使用一週很有感。


介紹這麼多,還是歡迎各位朋友趕緊來體驗一下。

 

想看更多 好立善德國水解膠原蛋白粉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2.aspx?pid=200&id=15
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