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168.jpg

今天的開箱體驗非常的特別,

來到桃園中平路附近的健身房參觀叫"有家健身房“,

真的就是叫有家,好記又特別。

藏身在一般住宅的大樓的B1,

路邊都是白線相當好停車,

走路不用5分鐘就有一個汽車停車場,

所以對於不喜歡找停車位的朋友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哈哈~一進門最吸引我的是這台乳清自動販賣機,

有在健身的人都知道,運動後補充乳清蛋白的重要性,

有家健身房真是可愛,提供來運動的人這麼便利的選擇,

還有多種乳清口味可以選擇。

(哈哈~怎麼一開始就離題...因為第一次看到咩!!)

IMG_5169.jpg

今天帶我參觀場館和體驗課程的教練是Emma

Emma真的很好聊很親切,喜歡這種沒有距離感的教練。

簡單介紹環境之後,

直接帶我參觀教練課課程的會員專屬區域,

你看看有四台深蹲架!!!太厲害了~~~~~

通常有在健身的人都最喜歡自由槓訓練,

包括我本人也是。

所以在選擇健身房的優先順序上,

深蹲架的台數可是一個重要指標,

不然巔峰時刻光等待機台使用的時間就飽了。

最重要一點!!

有上教練課的學員,平常自由訓練時也可以使用這個區域。

這真的是超值優惠。

IMG_5174.jpg

我們可以看到教練重訓區後面有一塊空地,

除了平常提供給有氧課程老師上課外,

就是給上教練課學員專用。

大驚眼睛發亮亮~~

居然有TRX的配備耶!

原來是有老師開TRX懸吊課程,免費提供給包月的學員上課,

這真的太吸引人了啦!!

是我平常很愛的有氧課程之一。

IMG_5176.jpg

除了教練區專區,

Emma也很詳細的帶我介紹一般會員專區,

你看看這些深蹲架多耀眼迷人,

總共有“8架”這麼多,

對於時間有限的健身人士真的很重要,

因為絕對不能讓時間浪費再排隊等機台上。

IMG_5180.jpg

IMG_5181.jpg

還有一個很貼心的地方,

我發現它!!!!

登登登~~~就是女生用的紛紅色輕槓,

這麼那摩貼心

顏色療癒,用起來舒適好握又開心。

IMG_5183.jpg

你看看,小小一區說小不小,說大不大。

該有得都有耶!!

你想得到的熱門機台幾乎備齊,

想進行全身性重訓練是絕對沒有問題。

(我本人其實真的只要有深蹲架就已滿足。)

IMG_5177.jpg>

想要騎飛輪的朋友,

這邊也是有得,

嚇到了吧!!

有家健身房真的設備齊全又完善啊!

IMG_5184.jpg

介紹完場館,就來準備上教練體驗課囉!

上課之前當然要來量最重要的Inbody

面對自己最不想面對的體態和狀態,

至於體重跟體脂肪~~~我們這邊就直接帶過,

畢竟是介紹健身房又不是我本人,哈哈。

IMG_5199.jpg

Emma一開始先帶我進行拉筋暖身,

算是活動活動筋骨,

長期抱娃和餵奶,

肩頸真的堅硬的有誇張,

拉一拉伸展,搞得我哇哇叫,

當然全身都立刻熱了起來啦!

IMG_5207.jpg

IMG_5212.jpg

接下來,啟動核心~~~~

喚醒核心肌群是開始重訓中很重要的一環。

IMG_5221.jpg

重頭戲上場,我們來練個背吧!

引體向上15個開始~~~

總共就做了3組,就累噓噓喘到不行。

真的太久沒動,體力退步好多。

我一定要再慢慢練回來

IMG_5226.jpg

IMG_5227.jpg

做完引體向上,立刻又再搭配坐姿划船,

真的很專心在攻擊我的背部,

Emma帶的姿勢都很到位,

很有感很有感!!

IMG_5187.jpgIMG_5188.jpg

下課後,參觀了一下廁所,

有淋浴間和置物櫃,

還有最可愛的粉紅色椅子,

小巧可愛又療癒的女生廁所,

真的已滿足。

IMG_5189.jpg

廁所外面,

還有很大一片的拉筋區,

讓運動完的會員可以有一小塊慢慢放鬆的區域。

IMG_5192.jpg

說了這麼多,大家最想知道的就是費用怎麼計費!!!!!

有家健身房提供兩種方案,一種是計時方案,另外一種是包月方案,

最划算的方式當然是包月!!!

1個月600元 => 你沒看錯,真的只要600元,

不綁約不綁約不綁約 =>超級重要說三遍。 

這個價格真的很實惠,

超適合健身房新手報名使用。

IMG_5193.jpg

包月的會員還可以免費上這些課表中的有氧課程,

真的是超優質的價位組合。

IMG_5171.jpg

你看看,有家健身房超貼心,

連健身所需配備在健身房都買得到。

這邊所提供的是愛迪達健身器材,

會員價可以用85折回饋給包月的會員。

IMG_5254.JPG

健身完也超方便,

可以立刻上樓在7-11立刻買無糖豆漿補充蛋白質。

 

介紹了這麼多,

住在附近的朋友有沒有心動,

趕緊來去報名參觀一下,

運動健身減脂增肌才能吃多多不發胖,

美食當前也要認真運動才行。
 

IMG_5195.jpg

 

arrow
arrow

    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