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0國慶日,

我在花蓮度過我的最後一天,

早起就是一臉沒有睡飽的臉,

三天玩下來真的太累囉!!

眼睛一整個腫腫像是被欺負一樣,哈~

IMG_6423.JPG

 

豐富的營養早餐有香甜的蘋果,

正好拿來吸引波奇,

哈~還乖乖的看鏡頭,

真的是太可愛囉!!

這張一整個很有感覺,

我超愛這張拍雜誌的模樣,

光線打的剛剛好~嘻

 

 

IMG_6434.JPG

吃完早餐,

就去慶修院走走,

想說之前來可是沒有人很好的拍照場景,

結果今天一到,

居然有遊覽車帶著觀光團來參觀,

天啊!!人一整個多到滿出來,

沒拍幾張就帶著波奇跑去探訪美食版上很有名的田村日本料理,

哈~是便宜又大碗,

只是之後看到花蓮同學說不是最好吃的店的時候,

我心的涼囉!!哭哭~

不過至少我證明我來過囉!!

也沒有排到隊~還好還好~

 IMG_6494.JPG

吃飽喝足來去跑跑,

找了一個高高的木架地板,

讓波奇女士盡情的奔跑,

哈~看你笑的多開心,

很久沒有這樣放開牽繩跑跑囉!!

 

 

 IMG_6510.JPG

\ 

IMG_6514.JPG

跑累囉!!

喝水再繼續,

哈~根本就是再消耗你的體力,

讓你晚點去做火車可以盡情的睡覺啦!!

IMG_6517.JPG

 要搭火車前,

還跑去排隊買很有名的海埔,

真的是人有給他多到,

爐子都沒有停下來過,

只有賣這一樣產品,

居然可以人潮絡繹不絕,

超厲害的啦!!

IMG_6596.JPG

哈~我們行囊還真的有給他多到,

就連民宿老闆都問我說,

你們是要來玩幾天,

哈~真是太不好意思啦!!

兩人一狗的物品還真的不少~嘻

 

花蓮行三天兩夜,

真的很充實,

明年我一定還要再去一次,

下次想要開車車去,

不過現在蘇花公路坍坊,

應該要好一陣子才會搶通囉!!

期待明年的花蓮台東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