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1騎車車前往大溪參加雙U麻舉辦的雙滿月趴,

一整個期待已久,終於到達目的地"大溪河岸森林",

找到了辦趴踢的地方"凱莉廚房",

炎熱的夏天,

雪白又可愛的小瑪們,

真的融化了大家的心,

超級霹靂無敵可愛的~

U麻還幫兩個毛小孩準備可愛的蛋糕,

瞧你們兩個都還沒有唱生日快樂歌,

就已經在旁邊吃了起來,

真的是抵擋不住蛋糕的誘惑~ 

IMG_5886.JPG

除了很漂亮的蛋糕外,

超多麻麻準備了愛心小點心,

讓在場的每一位寶貝都超開心,

不斷的吃吃喝喝,

一整個吃的超飽~

唉~我也要趕快多學學,

這樣Pocky才能吃到營養的美食阿!!

IMG_5646.JPG

瞧~

偽小瑪麻糬一直叮著美味的食物看,

很像管理員一樣,

要吃先給我吃一點點~哈

超乖的一隻哈士奇^^

IMG_5641.JPG

帥氣烏龍茶,

真的超有個性的,

還會不准馬麻離開,

要大合照時,

還會跟馬麻討抱抱,

真的是太可愛囉!!

 

IMG_5666.JPG

MIU MIU的媽咪,

一整個很有媽媽的感覺,

不過UNI真的好小隻喔!

都比Pocky還要瘦囉!!

你要趕快多吃一點馬麻準備的美食實才行喔!

 

IMG_5686.JPG

Pocky瞧你開心的樣子,

你一定吃超多點心的,

一點都不克制,

還可以跟很多人玩喔!!

看你笑得多開心就知道囉!

這張我好愛喔!~難得這麼會看鏡頭~

IMG_5718.JPG

天阿!

是五小福其中的兩隻,

我還真的五隻都分不出來誰是誰,

只知道最大隻的老大是熊熊,

毛澎到像面紙盒一樣,

超可愛超好摸的~

IMG_5750.JPG

錢麻家的兩個寶貝~錢錢跟妹妹,

毛都留好長,那天還看錢麻現在教學綁頭毛,

回家也練了一下波奇的頭毛,

真的有進步囉!

真是太感謝啦!!

Pocky不會再披頭散髮像流浪狗囉!

 

IMG_5698.JPG

兩隻新認識朋友,

真的超乖超聽話,

還會一直坐著等馬麻,

真希望Pocky有你們的十分之一就好囉!!

請教他不要這麼過動~哈

IMG_5971.JPG

哈~

跟胖多姊姊合照到,

我一整個好開心喔!!

希望哪天也可以抱抱胖多,

讓胖多接受我~ㄎㄎ~

我很和藹可親的~

IMG_5765.JPG

這隻鬥牛犬一整個很好玩,

一摸他就會翻肚,

還會發出聲音,

超好笑又很可愛的法鬥~

IMG_5764.JPG

最後補上今天的主角,

瞧瞧你有多累,

馬麻我想睡囉!

IMG_5814.JPG

有點心可以吃ㄟ~

好開心~

超讚的!

IMG_5908.JPG IMG_5880.JPG

馬麻我想尿尿囉!

不要吵我!

我要專心~

IMG_5862.JPG

最後一定要大合照一下的,

留個紀念,

還有超級精美的帆布條,

超厲害的~

大大讚賞

IMG_5980.JPG

哈~有跟U麻合照到真的好開心喔!

你看看UNI多像貴婦,

Pocky你真的好像黃毛小丫頭,

趕快長大吧!!

IMG_6004.JPG

  

趴踢一整個很開心的結束,

也超充實,

Pocky一整個累到翻掉,

最後附上開心大笑的照片一張,

大家下次再見囉!~

IMG_606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寵物友善餐廳
    全站熱搜

    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