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5七夕情人節的前夕,

帶啾比去參加久違的兔聚兔聚,

而且地點就在我家附近ㄟ,

馬上二話不說參加參加,

熊貓麻真的很用心的計畫一切,

當然也號召不少人馬。

 

 

當天啾比一到風信雞,

就迫不及待要從籠子衝出來,

但還是被我強迫放在桌子上照相,

嘿嘿,等等再讓你下去跑跑

IMG_5084.JPG  

 

一落地,

馬上衝去人家家裡佔地盤,

一整個很不識相,

還去吃人家籠子裡的東西,

超誇張的一整個大放鬆。

IMG_5024.JPG  

 

為了滿足我個人的願望,

還是把你放在這個大家認為的攝影棚上照相,

一連照超多張相片的,

科科~還拍到你在舔手手的照片,

好可愛喔!!

IMG_5060.JPG

 

這次兔聚還認識到在診所碰過面的放射師,

別看他小小隻,

可是超厲害的ㄟ~

而且啾比還忍不住在他腿上尿尿,

讓我一整個覺得很抱歉,

這就是我跟他相識的方式,

啾比~你害媽咪一整個很尷尬ㄟ

IMG_5268.JPG

 

而且滿場飛的啾比拔也完的超開心,

不只是拍照,

連機制問答都回答了十一題之多,

讓我們抱走最後大獎,

將將~各位兔子合集的馬克杯,

一整個很有紀念意義。

IMG_5087.JPG

 

這張大合照超級妙的,

因為大家都還沒準備好,

但是效果十足,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表情,

帶給大家不同的感覺,

超讚的。

IMG_5463.JPG

 

啾比被我強迫戴上牛仔帽,

一整個很可愛,

不過還是讓你玩玩就好,

你根本就想把他破壞掉,

一整個一直甩頭。

IMG_5543.JPG

 

 

這張可愛的牛仔帽照片作為這次兔聚的END,

真的是很開心又很棒的聚會,

包廠的感覺真的很棒,

不會被其他人打擾,

只有兔友們跟兔子一起玩耍,

套句阿綺的話,

被兔子包圍的感覺真的很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寵物友善餐廳
    全站熱搜

    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