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8

天氣晴朗的星期日,

頂著頭頂上的大太陽,

出發去龍潭-老爸的後花園參加寵物趴踢,

太陽公公大到我都張不開眼睛啦!

Pocky的舌頭都縮不回去囉!

只能用一個字行容"熱"~

IMG_4797.JPG  

還好室內用餐的場所有涼涼的冷氣可以吹,

Pocky也露出愉快的表情,

不然都要熱到中暑囉!

2010.07.18老爸的後花園

寵物趴踢的第一項活動就是才藝表演,

天阿!Pocky哪有什麼才藝,

只會坐下跟握手,

我看回家要好好訓練加強一番,

而且出門在外他根本就不受控制,

要不要表演還要看他心情,

還好~最後你有給我們面子,

小小表演一下,

不過你動作都沒有做確實啦!

哈~有照實做就好~

媽咪也不要要求太多啦!哈~

IMG_4677.JPG IMG_4678.JPG

吃飽喝足就準備到外面的草皮跑跑跳跳伸展筋骨,

瞧你跑跑累到坐下來的樣子還真"古錐",

也難得有這麼正面又清晰的照片,

哈~這張我超愛

IMG_4710.JPG

最後最後~你最愛的蛋糕登場囉!

真是托人家毛小孩生日的福氣,

讓你又賺到一塊小蛋糕,

瞧你開心吃的樣子,

最後還把我手上沾的蛋糕都舔乾淨,

有沒有這麼愛,

愛到瘋狂,

好啦!你下次生日我買一個蛋糕給你吃吃~

IMG_4769.JPG

吃飽喝足,

跑跑跳跳累翻天,

準備啟程回家囉!

 

瞧你回家睡到不理人的模樣,

就知道你有多累,

下次有機會再讓你多參加聚會,YA~

期待期待八月底的見面會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寵物友善餐廳
    全站熱搜

    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